Karoy

-坚持画糖w-
-AMBC不足^q^-
2020年终於回想起自己的lofter,可喜可贺

夜行少女

(//////)感动的一塌糊涂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文礼物www 感觉要飞起!!(比一颗大大的心)@空音橙OranGinA (O////O)宝贝儿你咋这么棒啊啊啊www

空音橙OranGinA:

来自夜行少女的灵感和时差党的梗。


这篇夜行少女收录到和镜花水月,花蝶风月一起的葵色诗集里。


我看上了这个太太 @Karoy !都不许跟我抢!向太太表白!太太太可爱了!


(我没去过旧金山QAQ所以如果写错了什么不好意思/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)


 


  最后一缕阳光带着温热从空中消散,太阳从西半球飞向东半球,满天繁星挂上旧金山的天空。璀璨的光芒从城市中亮起,金山大桥上转出淡金色的光芒,世界坠入了夜晚的怀抱。


  东半球的天空藏进了最后一颗星,云层透进微光,刚刚睡醒的人打着哈欠在温暖的被窝里迎来明亮的早晨。


  几个外国的金发男孩从Karoy身旁打闹着跑过,不远处一位老人缓步走进了一家店。Karoy慢步走在街灯刚亮起的路上,飞鸟扑扇着翅膀落在枝头,耳边传来一阵提示音。Karoy拿出手机,几个社交软件的提示同时亮起,显示数字的红色泡泡从图标上冒出。


  随手点开一个闪着红色泡泡的图标,朋友圈里面显示着中国那边的景色,看着朋友们灿烂的笑容,Karoy的嘴角也不禁向上扬起,小声哼着歌踮着步打发回去路上的无聊时光。


  街边小贩卖着冰淇凌,一时兴起就随意选了一根买来塞进嘴里,突然急切的地想要回到自己的房间,眼前六十秒的红灯也让人不禁焦躁起来。


  身边街道上的橱窗泛出暖橙色的灯光,黑发身上单一件白色短袖的身影隐约可见,帆布鞋轻巧地迈着小步,手上手机的屏幕一条一条地闪着信息,还有几条跟一些粉丝的聊天。


  太阳在东半球升起的时候,Karoy手机里的讯息将中国燥热的空气和浓郁的树荫送给了她,阳光灿烂的早晨,淡蓝的天空和街边浓密的树群透过屏幕来到Karoy身边。而旧金山温和的夜色中,Karoy融入人群,身边开过去几辆黄色巴士,明亮的颜色就宛若中国那边早晨闪亮的阳光。


  街边一些店面单曲循环着某首不知名的曲子,叮咚叮咚地跳着乐点。Karoy抬起头就有漫天的星星映入眼帘,深蓝的天空却突然炸开了彩色的烟花。


  东半球的人们精神地开始了一天的作息,而西半球的Karoy回到自己温暖的房间,将整个人缩进柔软的沙发开始慢慢回复起了消息。屏幕对面的人传递来明媚的心情,尝试着想要将Karoy一天的疲劳都带走。还有一些粉丝因为Karoy的回复而兴奋地想要跑圈。看着屏幕里不断传来的快乐因素,Karoy也跟着开心起来,仿佛一天的劳累也渐渐消散去。


  在渐渐加深的夜色中,Karoy在软和的被窝里缓缓陷入了梦境。


 


 


(真是又短又意识流的一篇啊喂)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